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50米深沟找到时他已昏迷

核心提示: 失联3天后家人收到求助彩信却无法确定车辆位置,后来警方通过求助彩信照片内容终于找到事故车辆,所幸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失联3天后家人收到求助彩信却无法确定车辆位置,后来警方通过求助彩信照片内容终于找到事故车辆,所幸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25日上午,合阳人马女士到沣峪口公安检查站报警称:其哥马某独自一人驾车在沣峪口内翻到沟里,具体地点不明,请求救援查找。经询问得知,马某22日与家人失去联系,25日凌晨,曾发彩信给妻子、妹妹说车翻到沟里,要家人救他。

查看马某发送的3条彩信图片后,民警发现照片分别为车外山中景色、车内拍摄到的车辆受损情况及马某疑似位于车辆后排的照片。经询问,马某的车辆安装有GPS定位系统,在调取该车GPS定位信息后,发现该车23日19时38分曾停于甘沟道班与东平沟间,此后再无定位信息。民警立即和马女士从沣峪口出发沿210国道查找失联事故车,但一直没有收获。民警又到秦岭风景区查看进入景区车辆登记,沣峪口公安检查站监控显示该车23日7点30分许驶入沣峪口内后,未见驶离。民警最后通过技术手段确定马某最后失联时应该在秦岭风景区内。

民警和救援队员、当地村民兵分两路向秦岭风景区继续进行搜寻。下午5时40分许,民警和救援队终于在秦岭风景区内三公里处一深约50米的沟底发现事故车辆,而事发地附近并没有道路。救援人员将已陷入昏迷的马某救出,目前,马某生命体征平稳,但仍需住院治疗。对于马某在发生事故后如何存活了近3天仍不得而知,交警部门对于事故原因仍需调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