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孙镇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2016年8月18日,蒲城孙镇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当天下午18时许,孙镇派出所民警在派出所门口发现一名小男孩,遂上前询问,但男孩始终不肯开口,警惕地对周围的人保持着敌意,还不断从地上捡起小石子朝民警砸去。民警试着拿来一些小零食跟小男孩沟通,但男孩只是能够简单地蹦出几个字,没能从其口中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根据男孩对周围环境的熟悉程度断定男孩家应该在街道附近,遂向周围群众打听,男孩的父母在孙镇街道开饭店,姑姑在镇政府上班。但此时政府已经下班,民警只有领着男孩在街道寻找其父母,当走到一家饭店门口时,男孩大声喊着妈妈,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把小男孩送回到妈妈身边。原来,男孩的父母由于生意繁忙无暇照顾孩子,便让孩子去政府院子找姑姑玩,男孩在路上一时贪玩忘了时间,便在派出所门口徘徊。

民警温馨提示:暑假期间,请广大家长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切勿因为生意繁忙而忽略了身边的孩子,同时要教育孩子,遇到危险或困难时要向警察求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