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继续以5A级标准加快景区建设倾力打造生态休闲旅游靓丽名片

核心提示: 23日下午,市长李明远深入大荔县沙苑景区,就景区建设及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23日下午,市长李明远深入大荔县沙苑景区,就景区建设及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来到港中旅皇家沙苑项目建设现场,李明远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产业布局、生态保护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口,打造精品工程;大荔县要加大支持力度,做好服务保障,早日把沙苑景区建成全市生态休闲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全面提升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

李明远强调,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沙苑景区建设要坚持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保护好沙苑原有植被和原始生态风貌,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和谐共生;要充分挖掘沙苑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等优势资源,做活“沙”的文章,融合文化元素,不断完善体育健身设施,开启休闲养生旅游模式,全力打造具有国家5A级景区标准,集观光、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要把景区建设与易地扶贫搬迁相结合,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努力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大荔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畅盼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