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齐村镇:念好三字经,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核心提示: “两学一组”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齐村镇注重加强流动党员队伍建设,按照清、强、实的思路,念好三字经,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两学一组”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齐村镇注重加强流动党员队伍建设,按照清、强、实的思路,念好三字经,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清。即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底子清。按照流动党员管理相关规定,严格界定流动党员范围,将不符合流动党员条件的,一律划归相应支部管理。将所有流动党员组织关系一律转接到镇流动党支部,所在村党支部不再负责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工作。

强。即流动当眼教育管理措施强。改变以往松散的管理模式,采取多项工作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流动党员寄送了党章党徽和学习资料,通过网络媒体开展网上专题讨论。出台了《齐村镇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办法》,推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规范化开展。

实。即流动党员发挥作用效果实。全镇现有流动党员126名, 分布在全国各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大部分具有较高的知识素养和职业技能,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号召流动党员将在所在地和实际岗位所学和所见有 效信息和有益经验提供给流动党支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和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共同进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