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板桥镇东风村脱贫攻坚跑出加速度

核心提示: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韩城市板桥镇东风村全体党员干部齐发力。为村品学兼优的中考、高考贫困生积极筹集助学资金,村第一书记胡文婷和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多方联系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韩城市板桥镇东风村全体党员干部齐发力。为村品学兼优的中考、高考贫困生积极筹集助学资金,村第一书记胡文婷和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多方联系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板桥镇镇包村领导发放助学金

东风村高支书发放助学金

8月20日上午,东风村村委会举行了“中(高)考贫困生奖学金发放仪式”,镇包村领导柳杨、村支书亲自将筹集到的奖学金送到孩子们的手里,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温暖,并嘱咐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的人,凭自己的学识和能力获得一份好工作,减轻家庭负担,回馈社会。爱心企业大秦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为贫困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上学必备的行李箱,并鼓励他们再困难也要读书,只有学好本领,将来才能改变贫穷落后的现状。

爱心企业送行李箱

合影

脱贫攻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东风村第一书记将和镇领导一条心,和村干部拧成一股绳多方联动,把实实在在的富民惠民、利民聚民的政策带进来,以“加速度”的行动力,走在攻坚脱贫的路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