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闫村镇:偶遇老人昏睡马路中央 好心人一扶扶起远房亲

核心提示: 8月19日19:05,一辆车牌号为陕EJJ790的大众朗逸小轿车行驶至关中环线临渭区阎村镇申郭村处,发现马路中间躺着一名老人。此时过往车辆较多,天色渐黑,老人躺在地上非常危险。陕EJJ790的车主见此情况,及时下车将老人扶起,转移到安全地带,并给老人送上降暑饮料。经查看,老太太大约七八十岁,有中暑现象,神志有些不清。服用饮料后,情况稍有好转。车上人员又拨打了110救助电话确认出警后方才离开。

8月19日19:05,一辆车牌号为陕EJJ790的大众朗逸小轿车行驶至关中环线临渭区阎村镇申郭村处,发现马路中间躺着一名老人。此时过往车辆较多,天色渐黑,老人躺在地上非常危险。陕EJJ790的车主见此情况,及时下车将老人扶起,转移到安全地带,并给老人送上降暑饮料。经查看,老太太大约七八十岁,有中暑现象,神志有些不清。服用饮料后,情况稍有好转。车上人员又拨打了110救助电话确认出警后方才离开。

01

经了解,陕EJJ790的车主名叫李强,系渭南市公安系统职工。

采访时,李强表示:当时下车救人时,心里还有些忐忑,毕竟现在社会上碰瓷现象比较多,但考虑到天色较晚,光线越来越不好,老太太在路中间危险会越来越大,心里过意不去,所以果断下车救人。老人随后被阳郭派出所民警联系家人送回家中。

记者联系110指挥中心得知,从18:00至19:00之间的一个多小时,110已接到反映此事的群众报警电话多个,但始终没有人下车将老人扶起。

更有意思的是:次日早上,李强接到远房堂妹电话得知,昨晚自己扶起的老人竟然是堂妹姥姥!

看来,遇到昏迷倒地的老人,我们还是应该扶一扶,像这样,一扶扶起远房亲的事说不定您就碰上了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