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开展党员红袖章进社区活动 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核心提示: 为加快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全面实现科技服务的步伐,创新服务形式,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成果,华阴市充分发挥科技工作的职能职责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并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科技局与药厂社区建立党员红袖章进社区共建活动,建立长期协作服务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党员红袖章进社区活动。

为加快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全面实现科技服务的步伐,创新服务形式,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成果,华阴市充分发挥科技工作的职能职责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并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科技局与药厂社区建立党员红袖章进社区共建活动,建立长期协作服务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该局确定工作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5名党员干部进入社区进行服务。按照服务要求,每名党员每季度进入社区服务次数必须达到3—4次,每次服务不少于4小时。在整个党员红袖章进社区活动中采取单位对接职能服务和个人发挥特长对接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方法。

通过在华阴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网站开设互联网+科技服务专栏、设立服务点宣传科普知识、开展科普知识竞赛答题、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大力普及科普知识及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所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网络便民服务信息。目前,发放科普宣传图册480余册,科普知识竞赛答题卷266份,入户走访30余户,为社区人员送去了科普包。通过“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和现场解答的方式为群众解答和解决问题50余个,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党员红袖章进社区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全民科学素质,为社区群众解决了生活中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