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一男子不听老婆劝阻 下河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核心提示: 8月7日下午4点多,一名年轻男子在韩城市板桥镇牛星村附近一条小河游泳时不慎溺水。韩城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派赶赴现场救援。

韩城小伙不听老婆劝阻,下河游泳不幸身亡。

8月7日下午4点多,一名年轻男子在韩城市板桥镇牛星村附近一条小河游泳时不慎溺水。韩城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派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牛星村后看到,事发现场是一条宽约10米、水流湍急的小河。岸边一名妇女情绪激动,是溺水男子的妻子。

韩城消防中队消防战士张俊亮:“据他妻子所说,她丈夫下水游泳的时候,她一直在劝阻,不让他下去游泳,但是丈夫没有听她的,然后下去游泳,游到水深的那一处,他不小心滑到里面了,然后就再没起来。”

由于小河最深处约7米,一名水性较好的消防战士潜入男子落水点,在石缝和杂草丛中搜寻;其余救援人员穿戴好救生衣,用皮划艇展开搜救。

消防:“你放心,就在那呢。帮忙!”

救援人员利用挂钩、长竹竿、绳索等工具,在落水点周边进行反复寻找。半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在落水点两米外的水底发现落水男子,并合力将男子带到岸边。

你把头护着点,慢慢探着走,直着行走,地滑的很啊,一点一点走,慢点,放地上,担架放那就行了,放那就行了。

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落水男子因溺水时间过长,已无生命体征。

韩城小伙不听老婆劝阻,下河游泳不幸身亡。

韩城小伙不听老婆劝阻,下河游泳不幸身亡。

韩城小伙不听老婆劝阻,下河游泳不幸身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