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聘请10名执法特邀监督员 法律和业务知识他们承包了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从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司法机关、新闻媒体、各类企业及基层工作人员中聘请了10名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直接参与到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促进行政执法行为。

近日,白水县从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司法机关、新闻媒体、各类企业及基层工作人员中聘请了10名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直接参与到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促进行政执法行为。

据悉,白水县此次特邀的10名监督员,经严格筛选,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掌握必要的法律和行政执法业务知识,敢于坚持原则。

10名监督员将督促行政执法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对行政执法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违法现象,提出意见或建议;向县政府法制办或者有关行政执法机关反映、传递社会各界对行政执法的意见和建议;应邀参加县政府法制办或有关行政执法机关组织的行政执法检查、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规范性文件审查等执法监督活动;反映、转递社会各方面对行政执法机关及其行政执法人员在依法行政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及投诉,并向有关部门了解办理情况,充分发挥执法监督作用,推进行政机关公正、文明执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