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图书馆举行“书香民俗润童心”暑期少儿活动启动仪式

核心提示: 在暑假来临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区图书馆结合本馆实际情况和,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少儿暑期活动。近日,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书香民俗润童心”少儿暑期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少儿暑期阅读推广活动的序幕。

在暑假来临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区图书馆结合本馆实际情况和,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少儿暑期活动。近日,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书香民俗润童心”少儿暑期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少儿暑期阅读推广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由副馆长段耀武主持,馆长李瑞玲就暑期少儿阅读推广活动做了解读和说明,区文化广电局副局长魏永辉出席并讲话,魏永辉要求少儿暑期活动要根据少年儿童的心里特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富教于乐,潜移默化,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通过读书滋润心灵培养他们内心的修为美感。希望小读者们能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在乐趣中培养兴趣,在图书馆浓浓的书香陪伴下度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渭南市剪纸学会主席简俊锋市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李东元、曹静、雷志成、周志强、白明霞、高存梅等剪纸艺人应邀出席。(区图书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