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两少年见财起意夺人手机被抓

核心提示: 两名未成年男子,整天无所事事,沉迷于网吧,某日在看到一小孩手持好手机时,便见财起歹意,遂将小孩的手机连骗带哄的抢到手据为己有,28日下午,两男子因涉嫌抢夺手机被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抓获。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杨建红)两名未成年男子,整天无所事事,沉迷于网吧,某日在看到一小孩手持好手机时,便见财起歹意,遂将小孩的手机连骗带哄的抢到手据为己有,28日下午,两男子因涉嫌抢夺手机被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抓获。

6月28日下午,蒲城县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接到一男子举报,称前天抢夺自己孩子的嫌疑人正在延安路中段某网吧,请求民警快速出警。便衣民警迅速赶至该网吧,将正在玩游戏的两名嫌疑人抓获,带回大队对其进行盘问。两名也男子如实交代了6月26日在该网吧抢劫别人一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宁某交代,6月26日晚上,自己与尹某在网吧里上网玩游戏时,发现旁边一10岁左右的小孩手里拿着一部时下流行的“某品牌高档手机”,二人见财起意,便商量着如何将小孩的手机据为己有。随后二人以借用手机打电话的名义把孩子骗到网吧门口,然后拿着骗来的手机扬长而去。

据受害小孩的父亲称,孩子回家后神色异常,身体有些发抖,在他的追问下才向他描述了当时的情景,他就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一同查看了案发时的监控录像。28日下午16时,自己发现了两名嫌疑人出现在了该网吧,并迅速向报案。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