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柳枝镇举办“弘扬中华好家风 传承柳枝好家训”主题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核心提示: 5月30日,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引导学生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柳枝镇党委、政府精心部署安排,举办了以“弘扬中华好家风、传承柳枝好家训”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区委副书记白晓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宁,区委办主任韩佩,广电局局长朱为民,文体局局长赵晓红,团委书记张凯,宣传部副部长刘建龙,教育局工会主席程璐珺,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赵健等区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5月30日,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引导学生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柳枝镇党委、政府精心部署安排,举办了以“弘扬中华好家风、传承柳枝好家训”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区委副书记白晓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宁,区委办主任韩佩,广电局局长朱为民,文体局局长赵晓红,团委书记张凯,宣传部副部长刘建龙,教育局工会主席程璐珺,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赵健等区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六一活动的节目由柳枝镇域内五所小学的师生共同演绎。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有洋溢青春活力的、有呼吁关爱留守儿童的、有倡导低碳生活的、还有展示中华经典 服饰文化的;节目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有舞蹈串烧、诗歌朗诵、武术表演、乐器演奏、集体合唱等。节目种类多样,形态新颖,创意十足。活动过程中,该镇还对 “四有少年”进行了表彰,号召受表彰的学生要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未受表彰的学生寄以希望,希望他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知识丰富、 理想远大、品德高尚、信念坚定的新一代。

据 悉,今年以来该镇以“弘扬中华好家风、传承柳枝好家训”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活动。特别是“精神文明进校园,家风家训育少年”活动更 是引领了柳枝精神文明建设又一新高潮,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花在校园绽放,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品德的提升和行为的修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