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高阳派出所建立“警风监督员微信群”

核心提示: 为了接受警风监督员的有效监督,使警风监督员及时了解公安机关案件办理、为民服务、户籍办理、维护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余项公安工作,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公安派出所日常工作,近日,蒲城高阳派出所对今年新聘任的10名派出所警风监督员建立“警风监督员微信群”,向警风监督员宣传公安民警风采,并及时收集警风监督员对派出所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有效接受警风监督员的监督。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吝敏)为了接受警风监督员的有效监督,使警风监督员及时了解公安机关案件办理、为民服务、户籍办理、维护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余项公安工作,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公安派出所日常工作,近日,蒲城高阳派出所对今年新聘任的10名派出所警风监督员建立“警风监督员微信群”,向警风监督员宣传公安民警风采,并及时收集警风监督员对派出所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有效接受警风监督员的监督。

该微信群由派出所内勤党小会为群主,派出所4名民警和10名警风监督员为成员。由群主负责该微信群的管理和维护,定期向广大警风监督员公布派出所在案件办理、为民服务、户籍办理、维护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余项公安工作情况,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公安派出所日常工作。警风监督微信群的建立,各位警风监督员不用到派出所来,就可以随时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再由内勤反馈给所领导,经所务会研究决定后,在微信群反馈给各位警风监督员,及时接受警风监督员的有效监督。截止目前,该微信群已经向各位警风监督员宣传公安安全信息12条,征集线索3条,接受警风监督员意见建议5条,该微信群的建立有效促进的派出所公安工作,受到了各位警风监督员的赞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