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政法工作会

核心提示: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政法工作,3月25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了政法工作会。区长朱福俊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人大主任王红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书记白晓林主持。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周伟)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政法工作,3月25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了政法工作会。区长朱福俊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人大主任王红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书记白晓林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坤刚在总结2015年工作时指出,过去一年,各镇办、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眼服务全局,积极履行职能,为建设平安华县、法治华县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公众安全感达到90.89%;平安建设知晓率达到88.12%,同比增幅了3.12个百分点,创历史最好成绩;政法队伍满意度平均达到80.28%,检、公、司三家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幅。2016年,要按照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的决策部署,强化风险防控,下大力气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突出抓好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和过硬队伍建设,为实现全区“十三五”顺利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一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重点做好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三大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和谐。二要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在严打整治、治安防控、夯实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三要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树立政法机关良好形象。

接着,孙坤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2015年度政法、平安建设、维护稳定和反邪教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朱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15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政法工作进行了强调,政法工作要为全区发展保平安、促稳定。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分子,依法打击破坏投资环境的人和事、以及缠访闹访、封门堵路、暴力上访等行为。要维护好社会秩序,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公平竞争的经济环境、规范有序的法制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方面,减少环节,便于群众通过司法取到维护自身权益。

各镇(街道)党委书记、镇长(主任)、综治维稳中心主任;区级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