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推进中心广场南路综合改造项目

核心提示: 2月29日下午,临渭区召开中心广场南路区域综合改造项目征迁安置动员会。

2月29日下午,临渭区召开中心广场南路区域综合改造项目征迁安置动员会。

中心广场南路区域综合改造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临渭区要求,全体参与征迁的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区域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稳妥、细致、扎实地做好征迁安置工作;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逐户深入群众家中,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在房屋性质、住改商面积认定等方面,要据实认定;要针对不同对象、不同诉求、不同性格,灵活工作方法;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心广场南路综合改造项目征迁工作纪律规定》,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坚持依法征迁、依法安置,严禁优亲厚友、弄虚作假和吃拿卡要。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的,要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用铁的纪律来保障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