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打造秦东最佳旅游目的地(组图)

核心提示: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临渭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目标,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高效农业为核心的特色经济框架,促发展、促稳定、惠民生、强党建、转作风,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努力实现“十三五”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临渭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目标,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高效农业为核心的特色经济框架,促发展、促稳定、惠民生、强党建、转作风,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努力实现“十三五”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临渭区实施旅游兴区战略,做好山、水、城三篇文章,打造秦东最佳旅游目的地。依托秦岭北麓山水资源,发展休假度假游。依托革命老区优势,发展红色文化游。依托现代农业园和美丽乡村,发展特色乡村游。依托渭北历史人文资源,发展人文观光游。依托渭河滩地,建设万亩花海、牡丹长廊。加快推进渭南葡萄园、军事博览园、桃花园创建4A级景区。提高渭南老街3A级景区知名度,打造饮食品牌,叫响美食之都。促进旅游产业与中心城市融合发展,加强吃、住、行等旅游要素管理,加大旅游商品开发及营销力度,力争旅游人次突破千万,将旅游产业打造为全区经济新的增长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