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富平消防破拆救人

核心提示: 11月20日7时43分,210国道富平县梅家坪镇车家村段两货车相撞,一名驾驶员人被困车内,富平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1月20日7时43分,210国道富平县梅家坪镇车家村段两货车相撞,一名驾驶员人被困车内,富平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陕E牌照的大货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地面撒满了玻璃碎片和散落的汽车零件,司机被困车内。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陕E牌照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由于大货车前方车辆突然减速,大货车立即猛踩刹车,但由于惯性车身猛摆发生侧滑,撞上了对面驶来的陕A牌照货车,导致陕E牌照司机师傅双腿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车门卡住,过度惊吓的司机表情十分痛苦。由于救援空间十分狭小,救援人员只能利用液压扩张器、剪切器等工具对驾驶部位进行破拆。待车门打开后,又利用液压扩张器、撬杠对卡住驾驶员双腿处的车体再次进行扩张分离。期间,救援人员爬上车头安抚受伤司机情绪,以便其配合救援。20分钟后,大家合力将被困司机从车头抬出,送往医院,检查后得知司机伤情无大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