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10岁女孩上学途中被电摩撞倒 奶奶急得直哭

核心提示: “当时孙女被撞倒在地,我一下子蒙了,抱着孙女不知所措,幸好几位好心的路人及时帮助将孩子送到了医院。”10月22日,小希(化名)的奶奶回忆起早上孙女被撞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所幸孩子被送往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当时孙女被撞倒在地,我一下子蒙了,抱着孙女不知所措,幸好几位好心的路人及时帮助将孩子送到了医院。”10月22日,小希(化名)的奶奶回忆起早上孙女被撞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所幸孩子被送往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8z02368f

记者了解到,将孩子送到医院几位“热心人”是富平县安监局局长李斌、副局长刘耀朋,劳动就业服务局纪检组长齐卫平等几人。

1apy4bep

10月2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收治小希的富平县医院,正好遇到了早上的“好心人”齐卫平和刘耀朋带着营养品来医院看望小希。据齐卫平介绍,早上7点30分左右,在与李局长结伴上班的途中,正值上学高峰期,经过医院北门十字路口时,一名小女孩依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过斑马线,不料被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一辆“电摩”撞翻,头部着地。

f0673qza

齐卫平说:“当时孩子的奶奶慌了神,只是抱着孩子哭,李局长赶紧上前拦住了肇事司机并及时联系交警部门,我和其他几个人抱起孩子直奔医院急救室,路上孩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等到了急救室孩子哭出了声,手脚也可以动了,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期间,李局长带着肇事司机,让去给孩子挂号交费,并及时通知了孩子父母,因为要上班就先行离开,约好了中午时间来看望孩子。”

10月22日中午,躺在病床上的小希正在输液,奶奶在一旁照顾,看到早上的“好心人”来看望孙女,她连声表示感谢。齐卫平和刘耀朋详细询问了的小希病情和事故处理等情况。

据了解,小希今年10岁,在距事发处不远的一所小学读四年级。目前,被诊断为脑挫伤伴硬脑膜外血肿,正在接受治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