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2日上午10时 华山景区游客人数已过万

核心提示:  10月2日,华山景区游客人数出现激增,从2日0时到上午10时,游客人数已超过万人,3个停车场车位已满。

10月2日,华山景区游客人数出现激增,从2日0时到上午10时,游客人数已超过万人,3个停车场车位已满。

根据华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博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2日0时至10时,在华山景区游玩的游客数量已达到10764人,其中东线游客达到7162人,西山门游客人数为3562人,仙峪人数为10人,西岳庙30人,从太华索道上山需等待约5分钟。而10月1日同时间段,华山景区游客人数仅为3547人,来华山游玩的游客人数在10月2日出现激增。

据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目前游客中心等待上山的游客人数很多,也需要排队等候。

据华山景区管委会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山上气温仍较低,景区已通过游客中心、东山门、玉泉院等处的LED显示屏,已经景区官方微博等发布提醒信息,提醒游客要提前备好厚一点的外套,防止受凉感冒。

另外,国庆前景区还提前利用附近的学校、宾馆等场所,开辟了临时停车场,为自驾来华山的游客提供停车服务。虽然目前游客中心等3处停车场已满,但备用停车场车位充足。

华商记者 杨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雷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