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5岁女童被留车内最新情况: 已开始尝试进食

核心提示: 7月23日,富平5岁女童菲菲跟随爷爷奶奶乘坐亲戚家的小轿车外出办事,中午2时许被单独留在车内午睡,爷爷奶奶办完事返回时菲菲已经没有意识,当晚被送到西京医院进行抢救,后经医生会诊,发现菲菲因为热射病病情严重,出现了接近脑死亡的症状。

7月23日,富平5岁女童菲菲跟随爷爷奶奶乘坐亲戚家的小轿车外出办事,中午2时许被单独留在车内午睡,爷爷奶奶办完事返回时菲菲已经没有意识,当晚被送到西京医院进行抢救,后经医生会诊,发现菲菲因为热射病病情严重,出现了接近脑死亡的症状。

此事经报道后引起许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注,大家都祈祷孩子能够好起来。7月30日,菲菲的爸爸任先生在微信朋友圈第一时间通报菲菲的情况,说医生让他去 取一罐奶粉,经过胃液检测,可以尝试给菲菲注入一些奶粉,这说明菲菲可以尝试进食了。但是进食后病情是否出现变化,还需要密切观察。7月31日一早,菲菲 爸爸再次发来好消息,菲菲又挺过一夜,他感谢所有关心菲菲的好心人。

菲菲爸爸说,30日晚7时许,渭南的段女士等两人代表渭南达摩武者群友专程从渭南赶来,将群里募捐的2万余元亲手交到菲菲爸爸的手里。菲菲爸爸说,他代表家人感谢所有帮助菲菲的好心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雷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