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三举措抓好暑期旅游安全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富平县文物旅游局以旅游交通安全、涉水旅游安全和应对极端天气旅游安全防范工作为重点, 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暑期旅游安全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富平县文物旅游局以旅游交通安全、涉水旅游安全和应对极端天气旅游安全防范工作为重点, 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暑期旅游安全管理工作。

拧紧制度“麻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旅游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安全监管。明确各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完 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能力;严格岗位责任制,落实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加强与各部门联系,确保旅游安全工作组织严密、责任明确、要求具体、措施到位。 把牢监管“开关”。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开展汛期和暑期旅游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和处置存在问题,限期 整改到位,绝不姑息迁就,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坚守思想“红线”。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理念,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文化宣传、应 急演练等活动,增强游客的旅游安全意识,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