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全省生猪屠宰标准化 示范创建现场会在富平召开

14日,全省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创建现场会在富平县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畜禽屠宰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畜禽屠宰监管工作。

会议认为,渭南在全省率先进行食品药品体制改革的成功经验,为全省探索了路子,对推动畜禽屠宰规范化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级畜牧兽医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为确保人民“菜篮子”安全保驾护航;要从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畜禽屠宰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畜禽屠宰属地管理责任和屠宰企业第一责任,把屠宰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借鉴渭南经验,细化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监管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健全管理执法队伍,强化行业培训,建立部门协同、齐抓共管工作机制;要深刻理解渭南经验内涵,认真学习渭南实质,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巩固、提高和完善渭南经验,为促进全省畜禽屠宰工作开展发挥更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我市生猪屠宰场规范化建设的典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