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6月28日,记者从富平县获悉,围绕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原则,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方针,该县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该县以基层为重点,严格落实防汛包干责任制、岗位责任制、防汛技术服务责任制和巡堤查险责任制,做到把防汛责任落实到每一条河流、每一座水库、每一段堤防、每一处滑坡、每一个村组;对全县16个镇办334个行政村的防汛责任制落实、水毁工程修复、河道清淤清障、防汛预案的制订、防汛物资储备、抢险查险队伍建设、防汛通信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加紧完成水毁应急工程修复任务,突出抓好石川河、顺阳河、温泉河水毁修复和河道清淤清障工作;进一步加大防汛物料的储备力度,确保储存、调运渠道畅通;组建防汛抢险专业队伍,组织抢险队员进行抢险演练,提高抢险队员的抢险应变能力。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确保汛、雨、水、灾情及时上传下达和防汛政令畅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绪霞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