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巡特警抓获一名涉嫌绑架罪的网上在逃嫌疑人

近日,澄城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绑架罪的网上在逃嫌疑人。

2015年6月15日晚7时许,大队便衣民警在古徵街三路巡查中发现一男子酷似网上逃犯雷某,立即请示值班领导孙小锋后,大队领导迅速组织警力,安排抓捕事宜,由便衣中队紧密跟进,缜密侦查,严密布控,于2015年6月16日凌晨3时许在交警大队门口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雷某(男,1984年9月9日生,澄城县寺前镇人),该雷交待了自己于2014年3月21日,与受害人黄某因债务纠纷将其绑架至澄城县某宾馆,并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侯某将受害人黄某控制、殴打、威胁并要求黄某筹到六万元或将其车扣押,才能放其回家,被逼之下黄某给犯罪嫌疑人侯某打了一张欠条才被放回。该雷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绪霞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