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韩国首尔大医院院长来华山景区考察

3日,韩国首尔大医院院长金石华一行来到华山景区,双方就加快推进“华山医养中心”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当天,韩国首尔大医院院长金石华一行参观考察了华山游客中心、景苑酒店、高铁华山北站、玉泉院等处,最后就“华山医养中心”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中,华旅集团介绍了“华山医养中心”项目的选址方案、总体规划、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金石华表达了对渭南的美好印象,他说,很高兴来到渭南,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对华山有了更深的了解,会认真考虑与渭南的合作,虽然这只是一个开始,但希望该项目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勉贵表示,市委、市政府对“华山医养中心”项目非常重视。他指出,该项目是省市一个重点项目,我们要把它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医养中心,首尔大医院一流的技术对我们合作很有吸引力。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坐落在美丽的华山脚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该项目市场潜力巨大,如果投资成功,将会拥有很多客户。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共同努力,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双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