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为深刻吸取咸阳5·15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日前,富平县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包车、“营转非”车辆、校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以车辆源头管理和路面管控为重点,对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加强GPS动态监控,落实专人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在线可控。对辖区车辆状态正常的“营转非”大中型客车所有人、管理人、驾驶人以及车辆日常使用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清理,粘贴标识。对旅游包车的营运许可,从业资格进行检查,并落实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登记检查制度。对所有的学校、幼儿园校车和驾驶人安全状况开展了一次安全状况检查,对校车行经的路线进行了一次实地查看,并将校车安全管理现状和隐患排查情况向党委、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富平交警大队还设置临时执勤点,调整勤务时间,做到逢车必检,逐一登记,对涉及违法嫌疑的重点车辆,及时调度拦截,依法查处。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10人次,出动警车87辆次,设置临时检查点8个,组建执法小分队1个,检查客运车502辆,危化车94辆,查处违法行为93起,劝导纠正各类轻微交通违法行为17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