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下寨镇举办首届枣花节万亩枣花惹人醉

核心提示: 5月24日,来自大荔县周边的群众三三两两来到地处沙苑地区的大荔县下寨镇张家村万亩枣树林,游枣园、赏枣花,观看300多年的“枣树神”枣树王”,听讲过去流传沙苑的故事,聆听鸟语花香,再坐在秋千上喝杯枣茶、品枣蜜,体验沙苑风情。

5月24日,来自大荔县周边的群众三三两两来到地处沙苑地区的大荔县下寨镇张家村万亩枣树林,游枣园、赏枣花,观看300多年的“枣树神”枣树王”,听讲过去流传沙苑的故事,聆听鸟语花香,再坐在秋千上喝杯枣茶、品枣蜜,体验沙苑风情。

陕西大荔县下寨镇为弘扬枣文化,促进红枣产业发展壮大,在张家村举办“畅游万亩枣园沐浴枣花芬芳、体验沙苑风情”为主题的首届枣花节,从即日开始持续半个月。为搞好枣花节,下寨镇在万亩枣花园景区,设立了多处当地的特色小吃点和红枣系列产品、枣芽茶供游客品尝,并在沙窝窝的枣树下,专门安装了500多个吊床、200多个秋千、和休闲阅读的图书杂志两千多册,活动期间,下寨镇各村的锣鼓、广场舞、民乐园也来到这里助兴演出,一展沙苑农民的风采和传统艺术,让游客休闲畅游万亩枣园、赏枣花、喝枣茶、品枣蜜。体验沙苑风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