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人大视察城镇医保工作(组图)

1陕西网渭南站(记者白新艳 许艾学)15日上午,临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申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戈经建、曲学辉、王珺清等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委(室)主任等16人组成视察组,对临渭区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进行视察。区人社局局长徐宏发,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立虎,区社保中心主任刘青海等陪同视察。

区人大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站南办秦牛社区、渭南市第一医院、临渭区社会保障事业经办中心三个地方,详细了解城镇医保办理流程、现状、困难等问题。在 渭南市第一医院,视察组一行还专门探望了医保病人,在探望中安申生亲切的握住病人的手嘘寒问暖,就城镇的医保办理流程、服务情况仔细询问了病人的感受。

“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惠民政策,给家里人省了不少钱,等我病好了,我一定亲自写封感谢信!”12楼31床病人如是说,临走前,安申生祝愿大家早日康复。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一行在社会保障事业经办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会上徐宏发就临渭区城镇医疗保险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代表结合今天的视察情况和日常生活对城镇医疗保险工作的了解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为临渭区城镇医疗保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上,各位代表就加强定点医院的检查监督、根据社区人数配备协管员人数、加强基层业务人员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建议。

安申生在总结讲话中说,临渭区目前累计登记参保人数达到18.9万人,在全省名列前茅,这样的成果来之不易,值得肯定。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他提 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千方百计使应该享受的人民得到实惠;二是希望在座的省人大代表能够向上反映情况,逐步解决人员、资金不足的问题;三 是强化管理,对内对医院采取一些硬措施,绝不能在医疗上出现任何问题;四是积极探索改革,简化办理程序,用好的思想、好的理念、好的办法,把好事做好;五 是把视察组提出的问题建议整理修改,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技术部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