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廉政教育活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

潼关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第八个廉政教育月活动,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具体举措,提高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潼关县司法行政系统第八个廉政教育月活动,以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以“三严三实”为主题,以革命传统、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为 重点,通过党纪党风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廉洁从政能力,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建好陕西东大门、建成美丽新潼关 提供有力保证。
潼关县司法行政系统第八个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层层动员部署,精心规划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方法步骤、具体要求, 集中开展学习宣传、警示教育和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二是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结合司法行政年度工作总体部署,统筹安排,把廉政教育活动融入到司法行政 各项工作中,做到廉政教育月活动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三是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全体司法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廉 政教育月各项活动,切实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四是结合实际,力求实效。把廉政教育活动与“四治理”、“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等活动相互结合,使教育 内容和形式更加贴近司法工作实际,力求有影响、有特色、有效果,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