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下“菜单”晒“账单” 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1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富平县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采取安排工作“下菜单”、督促落实“晒账单”的方式,确保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神经末梢”。

每月初,县委组织部结合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及当前中心工作,主要围绕村级(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非公党建、党员教育管理、大学生村官管理以及远程教育等方面工作给各镇(街道)开好“菜单”,并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月底时,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各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逐一“晾晒”各自党建工作任务完成“账单”,并采取现场逐项点评的方式,提出各镇(街道)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将其作为下个月“晾晒”内容之一,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据了解,为确保“两项清单”机制运行畅通,该县还采取实地督促查看的方式,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基层党建工作巡查活动,增强开具“菜单”的针对性,同时还对推进不力、整改效果不明显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真正夯实各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