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入选全国 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

记者10日从富平县政府办了解到,由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环保部、水利部、农业部、科技部等11个部委联合公布的“全国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名录中,富平县成功入选。

据了解,开展示范区建设旨在突出创新、示范两个方面,积极探索生态保护与建设的规划实施、制度建设、投入机制、科技支撑等方面的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国家安排的相关专项资金、实施的相关政策措施,在同等条件下,各省(区、市)将优先安排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实施。下一步,该县将按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的评价内容和示范要点,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和政策争取力度,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