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潼关、大荔、卤阳湖开发区 提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截至17日,潼关县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7404万元,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的101.5%,较上年同期增长11.72%;大荔县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8521万元,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的100.11%,较上年同期增长11.51%;卤阳湖开发区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842万元,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的101.5%,较上年同期增长13.63%。三县区提前14天完成了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政增收十分困难的形势,潼关县、大荔县、卤阳湖开发区三县区财税部门坚持把推进税收征管改革、创新征管措施、挖掘增收潜力作为财政工作的重点,全面推进以涉税信息共享和审核验证前置为主要内容的税收协助工作,整合利用各种征管资源,有效堵塞了收入漏洞,促进了应收尽收。全面深化国地税联合办税,提高了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坚持依法治税,不断健全抓收入责任制,及时研究分析和协调解决收入征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收监控,积极开展各项税收专项检查和税务稽查,强化非税收入预算管理,充分挖掘增收潜力,有力促进了财政收入任务的完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