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全国首座330千伏新型智能变电站在富平开建

4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确定的新型智能变电站的扩大试点工程、全国首座330千伏新型智能变电站在富平开工建设。

富平330千伏新型智能变电站具有“系统高度集成、结构布局合理、装备先进适用、经济节能环保、支持调控一体”等优点。与传统的同等级变电站相比,该变电站可减少占地18.5%,减少建筑面积49%,有效降低造价。该变电站还实现了预制舱工厂化加工、调试,现场安装等新工艺,缩短建设工期4个多月。由于设备可靠性的提高和检修周期的延长,可有效提高供电的可靠性。

据了解,该变电站建成后可从根本上解决当地负荷增长,还可缓解周边地区的供电压力,可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合理配置资源,提高周边地区生产生活用电的质量和可靠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