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2万亩槐花绽放“招蜂引蝶”

4月27日,正是槐花盛开的时节,在大荔县黄河岸边,雪白的槐花如海如潮,花香沁人心肺,养蜂的人忙得满脸都是喜悦,说今年定能摇出上好的槐花蜜供应市场。

地处大荔县沙苑腹地沙坡和黄河滩区一带生长2万多亩槐树林,每年四月份,刺槐纷纷开放,蜂恋蝶舞,景色实在迷人。也给养蜂的带来好运,每年在槐花盛开的时候,来自本县和赶场子的外地养蜂户来到这里安营扎寨,迎来每年的“好收成”,据了解,前来采蜜的养蜂户就达上百家,大量蜂群既为养蜂人带来了经济收入,又为随后相继开花的枣树花、小麦开花等农作物和果树充分授了花粉,为丰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可谓一举多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