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3A级景区” 带动全县旅游业发展

澄城县按照“政府主导、规划先行、项目支撑、市场运作”的旅游发展思路,通过召开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层层落实责任,下茬立势抓旅游,兴起部门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旅游发展热潮,宣传促销,构建无障碍旅游景区。

以三个3A级旅游景点(澄城县博物馆、城隍庙神楼和龙首坝)为中心,通过大力宣传推介活动,在旅游产业龙头带动上形成支撑,组建专门的旅游宣传队伍,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策略,着力抓好旅游宣传与营销;强化旅游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实行科学化决策,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市场化营运;策划包装好旅游特色产品,增强景区景点的文化内涵,打造本土特色旅游景点,形成核心竞争力,想方设法把澄城旅游的牌子打响打亮,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步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白新艳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