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同城 > 活动美图 > 正文

1月30日“情暖夕阳红,红帽子,暖洋洋”关爱敬老院活动总结!

渭南志愿者服务队队友亲自把自己动手,编织46顶爱心红帽子,给敬老院的老爷爷和老奶奶戴上红帽子,传递温暖,让老人们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和关怀!

队友们一起祝: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本活动编织红帽子由丁丁姐发起,由西安眼镜专业店赞助10斤毛线

本次参加编织红帽子队友:心如止水(5顶) 丁丁姐(10顶) 西安眼镜专业店团队(6顶) 卿卿(3顶) 清水(2顶) 蝴蝶兰(3顶) 自由自在(1顶) 隋女子(2顶) 浪迹天涯(5顶) 快乐将军(2顶) 微笑(6顶) 山丹丹(1顶)燕子(1顶)  幸福(1顶) 湖涂(2顶)  

参加缠毛线的队友:老毕 无悔 獠牙 浪迹天涯 卿卿 丁丁 春天的雨 清水佛心 感谢几位男队友不会编织的积极来帮忙缠毛线  

本次参加戴红帽子队友:静静 关心你 半截烟 随风 快乐将军 微笑 胡杨 德力西胖妞 无悔 燕子 清水佛心 清水淡茶 伊菲尔 283144820 幸福 温暖阳光 容易快乐 在乎谁 清风本无影 浪迹天涯 幸福 丁丁 眼镜  芝麻开门 阳光照爱心 西安眼镜专业店冰冰 西安眼镜专业店李艳 温暖心 丑女 自由自在 木棉 永恒的微笑 蝴蝶兰 星矢 快乐我懂得 无忧 卿卿 小卿卿 酸枣 小酸枣 梅梅  以上各项队友参加活动有误的请联系:眼镜  

活动表演节目的内容:  1.舞蹈 (张灯结彩) 伊菲尔 丁丁 温暖心 丑女 快乐我懂得 王盼 浪迹天涯 感谢不会编织的队友积极的来帮忙缠毛线   2.无悔唱(母亲) 3.爱心照阳光(小品) 4.燕子唱(妈妈的吻) 5.清水淡茶唱(父亲) 6.卿卿的儿子舞蹈(小苹果) 7.西安眼镜专业店团队 冰冰唱(常回家看看) 感谢表演节目的队友们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和开心!感谢参加活动的队友们非常给力与支持本次活动!每次看到新队友参加内心非常激动,有 你们的加入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好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