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车市速递 > 正文

斯柯达渭南众成重装开业

核心提示: “新形象,新声音”,9月16日,斯柯达渭南众成4S店重装开业庆典及6周年店庆活动隆重举行。

“新形象,新声音”,9月16日,斯柯达渭南众成4S店重装开业庆典及6周年店庆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获得了区域主管领导、斯柯达大西北区代表、各界媒体及车主朋友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近百位嘉宾共襄盛举,来自斯柯达渭南众成4S店总经理张凝女士发表致辞,欢迎参加渭南众成重装开业的各界领导及嘉宾!并承诺为斯柯达用户提供诚信服务和保驾护航!在渭南市各界领导的带领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四大汽车品牌之一,斯柯达汽车历经百年风雨,积淀深厚、底蕴悠长,历史见证了斯柯达汽车的辉煌,乘着飞翔之箭的斯柯达汽车,必定保持现有的风采,走向下一个辉煌,不断前行!

渭南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上汽斯柯达全系列车型,6年来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现代的管理,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通过规范的科学的流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经过众成人的不断努力拼搏,公司以强烈的品牌形象扎根渭南!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