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长安汽车又添大将 CS55将于7月上市

核心提示: 近日获悉,长安CS55预计7月上市发售。在此之前,新车曾与上海车展首发,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长安CS55定位在CS35与CS75之间。

近日获悉,长安CS55预计7月上市发售。在此之前,新车曾与上海车展首发,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长安CS55定位在CS35与CS75之间。

外观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六边型前格栅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雾灯的造型十分别致,E字形的造型使得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黑曜石,尾部造型非常富有立体感。黑色的防刮包边也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较强的设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幕中控台,以及内饰的红色线条设计,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将有突出表现。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定位在CS35与CS75之间的入门级紧凑型SUV,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阵营中再添一员大将。未来新车也将联手CS15、CS35、CS75以及CS95,组成SUV矩阵,一同征战国内SUV市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