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车市速递 > 正文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渭南玩转营销

核心提示: 自长安商用举办“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以来,长安商用旗下欧尚以及CX70车型受到了全干过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活动布局全国,共设主线11条,100个区县,覆盖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1000个区县市,震彻九州。

自长安商用举办“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以来,长安商用旗下欧尚以及CX70车型受到了全干过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活动布局全国,共设主线11条,100个区县,覆盖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1000个区县市,震彻九州。

长安商用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火热进行中。陕西站的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走进渭南,为渭南的父老乡亲带来优质的服务与优惠。

大部分人的认知观念里都将长安商用汽车归为面包车类型,对于长安商用进军SUV领域以及MPV领域并不认可。这次“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长安商用带着两款产品:长安欧尚以及长安CX70,走进目标客户群的生活圈子,让消费者切身体验这两款车的性能与动力,重新树立长安商用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在“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上,长安商用的领导提出,我们要采用“蹲在地上”营销的方式,深入到消费者中间去。

传统的购车模式无外乎两种,一种是消费者走进4S店内,销售顾问接待与服务,顾客进行价格对比,择优选择;另一种是销售顾问与顾客电话沟通,邀请顾客来到店内,实现购买。这次活动,我们区别于传统的车辆静态展示和发放DM单集客的浅层次巡展,这次活动中长安巡展团队深入到了乡镇,销售人员主动到场镇人流密集地方甚至进入到农户家中进行车型的宣传,力争用这种“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把车型卖点向区县客户讲透彻、讲通俗。

这次活动也对陕西省经销商们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指导性的思想,根据厂家指引思路,广泛开展“蹲在地下”营销的活动,将长安商用的品牌深入到消费者当中去,重新树立长安商用汽车的形象。

长安商用"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再次体现了将客户放在第一位,注重与客户之间情感沟通和互动交流的营销理念,真正将营销做得更加的贴近目标受众,实现渠道的快速下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