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车市速递 > 正文

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东风风行汽车4S店开工奠基

核心提示: 11月30日,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内东风风行汽车4S店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11月30日,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内东风风行汽车4S店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伴随着一阵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位于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申华汽车博展园东风风行汽车4S店项目破土动工。在烟花绽放、礼炮齐鸣的热烈气氛中,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步入奠基池,共同为项目启动培土奠基。渭南东风风行汽车4S店项目迎来了一个新的重要时刻!

汽车产业是中国目前高速发展的行业,汽车需求日渐攀升。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是以汽车文化体验为核心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产业园区,涵盖品牌汽车4S店集群、汽车综合展厅、汽车配件、汽车美容装潢以及汽车文化主题公园、汽车体验带、汽车博物馆及办公、酒店、商业配套等关联功能。而渭南东风风行汽车4S店长久以来也为市民熟知,拥有众多的忠实用户,入驻汽车博展园,将成为企业全新的发展契机,为用户提供一个崭新的服务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雷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