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车市速递 > 正文

大众集团承认更多大排量柴油车排放造假

核心提示: 德国大众集团排放作弊丑闻进一步蔓延。大众集团已承认更多大排量柴油车安装非法软件以通过美国尾气排放检测。

德国大众集团排放作弊丑闻进一步蔓延。大众集团已承认更多大排量柴油车安装非法软件以通过美国尾气排放检测。

国环境保护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大众官员在会谈中承认,该集团所有2009年款至2016年款3.0升柴油发动机汽车都使用了被称为“失效保护器”的作弊软件。

声明说:“按照这一情况,美国环保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将继续展开调查,并采取一切合适行动。”

本月2日,美国环保署曾指控部分大众3.0升柴油发动机汽车使用排放作弊软件,涉及车型包括2014款大众途锐、2015款保时捷卡宴、2016款奥迪A6四驱、A7四驱和A8等。

大众“排放门”丑闻于今年9月曝光。当时,美国环保署指控2009年以来在美国销售的大众2.0升柴油发动机汽车使用“失效保护器”,涉及约48万辆汽车。“失效保护器”可以让汽车在尾气检测时过关,而在平时行驶时排放却严重超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