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推荐车型 > 正文

新款阿特兹8月6日上市 增蓝天运动版

核心提示: 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将于8月6日晚上20点左右上市。新车将推出包含新增车型2.5L蓝天运动版在内的共六款车型。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售价区间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17.98万元-23.98万元。

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将于8月6日晚上20点左右上市。新车将推出包含新增车型2.5L蓝天运动版在内的共六款车型。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售价区间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17.98万元-23.98万元

ATENZA阿特兹

ATENZA阿特兹

虽然此前海外市场已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6(国内对应名称为阿特兹),但此次上市车型并非海外同款。国内推出的新车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理念,但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新车将增配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以及倒车预警系统,但新增车型2.5L蓝天运动版未配备上述三项。

ATENZA阿特兹

ATENZA阿特兹

ATENZA阿特兹

ATENZA阿特兹

ATENZA阿特兹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依然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02Nm;2. 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雷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