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车市速递 > 正文

大众将推出两款全新SUV

核心提示: 新浪汽车讯 大众集团澳大利亚常务董事约翰-怀特(John White)日前在斯柯达晶锐(Fabia)澳洲首发式上透露,大众将在未来几年推出两款SUV,一款是定位低于途观(Tiguan)的小型SUV,另一款则是定位高于途观的中型SUV。

新浪汽车讯 大众集团澳大利亚常务董事约翰-怀特(John White)日前在斯柯达晶锐(Fabia)澳洲首发式上透露,大众将在未来几年推出两款SUV,一款是定位低于途观(Tiguan)的小型SUV,另一款则是定位高于途观的中型SUV。

Volkswagen CrossBlue Coupe Concept

大众的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是Taigu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为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标致2008和现代ix25等。

怀特透露大众的全新中型SUV将以CrossBlue Coupe概念车为蓝本进行研发,空间比途观更宽敞,用料更高级,定位和售价也更高。

大众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新一代途观,在标准轴距版之外,大众还将在2016年年底为全新途观推出七座加长版。(Miura)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梅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