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车市速递 > 正文

东风紧凑型SUV 风神AX3无伪谍照曝光

东风风神AX3

新浪汽车讯 东风风神AX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综合来看,AX3是东风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可能是8-12万元。

东风风神AX3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整体样式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的样式与之前有所不同,其他都与首发时的一样。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东风风神最新的前脸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圆润流畅,尾灯造型与AX7有些神似,同时还在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的护板。

东风风神AX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配置方面,将配备智能互联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等。

东风风神AX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103kW。传动系统,有望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梅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