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五菱之光S“换芯”上市 售价3.23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6月30日,五菱之光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实用型和标准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23万元和3.49万元

五菱之光S全新上市

车型 价格
实用型 3.23万元
标准型 3.49万元

新车亮点:动力提升,扭矩更大;油耗降低,节能升级;标配ABS,安全升级。

五菱之光S搭载全新升级的1.2L 发动机,相比老款发动机进行了14项技术升级,部件轻量化、运行更高效,在扭矩输出方面达到115N·m。同时,这台发动机加强了中低转速区间的扭矩输出,尤其是在用户最常用的2000-4000转区间,动力输出提升了7%。

 

动力提升的同时,五菱之光S的油耗更低至5.9L/100km,相比其他品牌同级车型7L/100km的油耗,五菱之光S每百公里节油约1L。按照油价7元/L、每年行驶3万公里来计算,五菱之光S一年可节油300L左右。

 

安全方面,五菱之光S不仅加长了车头缓冲区,在至关重要的刹车系统方面,更是全系标配ABS。同时,配合升级型刹车盘、9吋刹车助力泵,使其100-0Km/h刹车距离不仅有效缩短10米,更能避免车轮打滑失控。五菱之光S还对车身结构进行整体优化,并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报警、转向柱锁、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贴心安全配置。

 

车身方面,五菱之光S长宽高均有提升,达到3890/1580/1822mm,轴距为 2500mm,保证了车内足够充裕的空间。尤其得益于比老款之光长度加长80mm的优势,车内有效载货空间增大了100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梅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