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斯柯达发布全新速派旅行版 9月上市

Skoda Superb Combi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发布新款速派旅行版(Superb Combi)更多官方照和详细信息,将亮相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新车已经在英国市场接受预订,将于9月交付车主,起价19,850英镑(约合人民 币19.3万元),相比三厢掀背版的起价高出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全新速派旅行版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研发,实用性依旧领跑同级竞争对手,在满座状态下的行李箱空间已经达到660升(相比现款增长27升),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扩充到1950升。新车的后排肘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分别比老款增长了39毫米和157毫米。

Skoda Superb Combi

斯柯达为速派旅行版提供了许多简单又实用的设计和配置,例如后排中央扶手上的平板电脑支架和雨伞槽等,前后排都能提供充足的储物格,后排还备有USB接口和230V电源。

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标配带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动制动系统,顶配版本提供18英寸合金轮毂、带有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8英寸液晶屏、电动尾门、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和前后倒车雷达,旗舰版在英国市场售价31,840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

Skoda Superb Combi

斯柯达为速派旅行版准备了7款发动机,6前速手动和7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标配前驱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入门汽油动力为123 bhp输出的1.4升TSI增压直喷汽油机,旗舰版则用276 bhp输出的2.0升TSI发动机配搭四驱系统。

欧洲市场非常偏好旅行车,速派旅行版占到速派销量的七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梅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