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全新MINI CLUNMAN将于6月24日全球首发

核心提示: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MINI CLUBMAN将于今年6月24日正式全球首发,之后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向公众展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6门设计,并搭载1.2T.1.5T和2.0T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MINI CLUBMAN将于今年6月24日正式全球首发,之后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向公众展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6门设计,并搭载1.2T.1.5T和2.0T发动机。

全新MINI CLUBMAN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全新MINI CLUBMAN前脸采用了MINI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新一代MINI相同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保持了经典的圆形设计。另外,我们很清晰的看到,全新一代MINI CLUBMAN延续了MINI CLUBMAN概念车的6车门设计,新车采用对开式尾门造型。

除了车门的设计,全新的横置尾灯组也是来自概念车的造型,一改此前MINI家族传统竖尾灯设计风格。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分别配备单边单出排气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MINI CLUBMAN将搭载与新一代MINI五门版相同的发动机,包括1.2T三缸发动机、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新车还有望在未来推出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的高性能版,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70kW(231Ps),峰值扭矩320Nm。

编辑点评:全新MINI CLUBMAN才用了6开门设计,新车轴距更长,并且增加了后门,实用性比老款更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