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菲亚特全新紧凑车型Aegea首发 取代领雅

在近日开幕的2015伊斯坦布尔车展上,菲亚特旗下全新Aegea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轿车,以领雅(linea)继任者的身份推出。

小贴士:菲亚特全新Aegea首发;将取代领雅;5座布局;定位为紧凑级车型

相比已经停售的领雅,全新Aegea在外观设计上看起来更加精致与时尚。其整体造型带有典型的意大利设计风格,且在简单流畅的线条之下丝毫不失运动感。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横幅设计,且与看起来颇为犀利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折线则很好地烘托出车头的力量感。

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后备厢盖上凸起的小型扰流板为其增加了几分运动感。此外,新车尾灯组点亮后呈现出“C”造型,且看上去前后大灯均装配了LED材质。

另外,新车拥有长宽高依次为4.5/1.78/1.48m的车身尺寸与2.64m的轴距,以及能容纳510L货物的宽敞后备厢。

走进驾驶舱,5座布局的菲亚特Aegea配备有一块5英寸的彩色触摸显示屏,据悉可支持卫星导航、免提蓝牙、音频、文本阅读,语音识别等。其他方面也没有过于亮丽的看点,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只是加入了一些银色装饰件,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同样辅以金属装饰件。如此大量银色饰件的修饰,在一定程度上为沉闷的黑色内饰增添了一丝活泼的气息。不过,座椅的舒适性与包裹性看起来还不错。

动力上,据悉新车将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可提供70kW(95Ps)至88kW(120Ps)的功率输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有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具体参数暂时还未公布。官方表示,在此套动力下,最经济版本的油耗将小于4L/100km。

编辑点评:菲亚特在国内的发展较为不顺,没有引入有竞争力车型是一个主要原因,而有竞争力的车型也迟迟未能国产,如此这般不重视中国市场,消费者自然也不会给好脸色看。这款车型未来是否会被引入国内,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