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推荐车型 > 正文

【10万级最牛SUV】传祺GS4,不惧油价“三连涨”!

还在为发动机性能哪家强而每天潜水逛汽车论坛?还在因油价三连涨而苦笑养车太难?Stop!只要拥有传祺GS4,任市场风云变幻无常,我自悠然驰骋万里河山!

10 万级最牛SUV传祺GS4,配备全新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其扭矩贡献系数高达1.3415849;大扭矩突显强性能,让你每个出行时刻都能劲享高效 能强动力的驰骋快感;更有6.3L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你出游我省油,轻松跨入绿色出行小时代,有车也能环保,再也不怕油价涨涨涨!

更多传祺GS4的国际品质,领先科技等你来体验,速来猛戳左下角【阅读原文】吧。现购买传祺GS4首付款还可低至20%,减轻你的全款购车压力,让你轻松开启时尚优质有车生活!

阅读原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