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推荐车型 > 正文

大众发布新W12发动机 或首搭宾利Bentayga

日前,大众集团在维也纳汽车论坛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6.0L W12 TSI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将成为最经济的大排量发动机,或将在宾利Bentayga上首次搭载。

宾利Bentayga作为宾利首款SUV车型,将与奥迪新一代Q7和A8共享MLB Evo平台生产,并有望成为首款搭载全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据悉,新车起售价约为20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24.2万元),预计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在节油方面,大众全新6.0L W12 TSI发动机将采用复合喷射的供油方式,既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此外,还配备了断缸技术和自动启停技术。在性能方面,新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使其最大输出功率达447kW、最大扭矩900Nm,0-100km/h加速时间可在4秒内完成,并可轻松达到300km/h的时速。

此外,新发动机还将配备诸多新技术,包括采用等离子(APS)涂层技术和激光毛细化(Laser roughening)涂层技术,可以大幅减小发动机内部零部件的磨损。集成热管理系统的冷却系统、可切换的机油泵可以帮助发动机在任何路况环境保持最佳工作温度。此外,新发动机还配备电磁减震器抵消发动机震动,减小噪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